三十五分小辰

你们快来找我玩吧 我超可爱的(๑• . •๑)

【糖锡】角落生物 迷你玛尼吼闵闵其变小!

“我,回来啦!”

门被粗鲁撞开,来人急匆匆的样子像是找人一般,要是闵玧其在早就把他拧起来丢到沙发上好好教育一顿了,怎么每天回家都毛毛躁躁。

“怎么没人哩?”

郑号锡都走到客厅了闵玧其怎么还不出来欢迎他亲爱的号锡大人。

“玧其~”

卧室,没人。

“其其~”

书房,不在。

“小猫猫~”

工作室,空空如也。

“去哪了呢,?刚还不发消息说在家吗?”

嘴巴撅的再高闵玧其也不在家,郑号锡放下包包给闵玧其传了条消息就去厨房找吃的。

“在哪呢?我都回家了,好饿哦(ಥ_ಥ)”

打开冰箱,拿出前天剩下的半盒猪蹄,凉凉的猪蹄丝丝的蹿着冷气,粘腻腻的油脂结在一起亮晶晶的铺在上面。

“唉~”郑号锡折回客厅拿起手机给闵玧其打电话。

“外表是bad bad girl 内心是bad bad girl 话不多 你外表冷漠却是我爱girl……”

声音从卧室响起

这个闵玧其,出门也不带手机,郑号锡只好再次拿起猪蹄想热一下慰问饥饿的小肚子。

透明塑料快餐盒上一个小跳蚤小幅度而又快速的上下跳动

“咦――不至于吧,放冰箱怎么还长跳蚤,早知道就扔掉好了。闵玧其到底去哪了啊,等他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郑号锡用手指想把跳蚤弹走,将就吃吧。

“锡锡!锡锡!郑号锡!”

黑黑的跳蚤还在跳,比跳蚤更可怕的是郑号锡好像听到有人在喊他。

“闵玧其?”

“锡锡!锡锡!是我!你看猪蹄盒子啊!”

鬼使神差,郑号锡眯着眼睛盯着猪蹄盒子

“淦!闵玧其!你怎么变跳蚤了!”

郑号锡小心翼翼的把小跳蚤捏起来放在手心。

“神他妈跳蚤!郑号锡你睁大眼睛看看老子只是变小了好伐!”

于是郑号锡便去客厅摸了个眼镜带上。

“呦,还真是变小了的闵玧其。”

“呦个屁。”

白白嫩嫩芝麻粒大小的人儿插着腰生气,郑号锡恨不得拿个放大镜过来看他的小表情。

“唉闵玧其你怎么就变小了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(҂⌣̀_⌣́)”

“那你要怎么办,会变回来吗?”

“不知道😭”

“你别难过啊,别难过,我们想想办法,不会无缘无故变小的,会好的会好的”

“郑号锡……”

小人爬到他的指尖让他把手指放到鼻子上,然后趴在郑号锡挺拔的鼻梁上抱着他。

“嗯,怎么了?”

“我要是变不回来了……”

“那我就不要你了!”

“呀!郑号锡!你敢!”

郑号锡笑得邪恶

“我有什么不敢?你都变不回来了我还要你干嘛?你又不给我做饭,你又不陪我睡觉,我还要照顾你。”

“你别理我。”

过了一会

😭😭😭😭

“唉你别哭啊,闵玧其你还是不是男人了你别哭啊其其别哭啊~我错了我错了(><)”

😭😭😭嗝――

“不哭了不哭了啊我瞎说的郑号锡怎么会放弃闵玧其啊”

“呜呜呜――嗝――哼!”

早上四点

郑号锡从床上惊坐而起

“唔~怎么了”

闵玧其模模糊糊的揽着他,郑号锡看一眼软趴趴睡着的人

“闵玧其”

“嗯?”

“我梦到你变小了”

“那可不行(▼皿▼#)男人不可以变小!”

“……不是,就是整个人变小的那种”

“嗯,那就变小吧”

“我还梦到我把你欺负哭了”

“所以说是梦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4)